一開始心情惶恐  緊張不安
可能是過度焦慮  心情走火入魔產生變化
在反省的同時,居然感到異樣的興奮(那是變態吧)
對於我的網誌會被人發現 我覺得十分驚奇
不論是被偶然路過的路人檢舉或是作者們剛好經過
我都覺得驚訝
畢竟我只是新手 只是嘗試練習現在流行的Blog
不常也不積極整理 而且也不宣傳
居然也有人會注意到  甚至讓被冒犯的作者們留言
太稀奇  太榮幸了!  (會這麼想的人也不多吧)
比起被指責的難過  充斥在我心中的大多還是驚奇感



我的情緒來得快也去得快
只是每一個階段的情許發作時都是波濤洶湧澎湃 足以淹沒自己
3/12我一發現作著的留言 ,我緊張到從下午到晚上都無法專心
腦袋完全裝不下別的東西,只有浮現無數的未來可能畫面
我甚至已經想到萬一那幾位作者太憤怒而使支持他們的網友
群起攻之  以致於我因為太大的壓力而不得不放棄網誌........等悲慘畫面



雖然焦慮 不過過了幾天,我總算心情回復平靜
開始有了閒情逸致想一些悠閒樂觀的想法
這可能真的是走火入魔產生的妄想
畢竟被人指責應該不會想到自己的網誌居然會被發現而很高興吧




反正一定要記得  以後別隨便使用別人的文章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  那些逛到我的網誌的人到底是怎麼來的?
我明明沒有宣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