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7集悼念冰炎學長

2008.4.8~4/12
By 霧月


沒想到會這麼快

心, 彷彿死了一半

也許我早已有了預感

只是我一直不肯承認

那一天的到來



我總希望,冰漾配對能長久相愛

陰陽相隔的痛苦是所有人

不想體會也無法承受的沉重


雖說主角的成長是必要的

但我不想看見用您的退場來成就漾漾的未來


沒有你  幸福不再



不敢看不想看怕一翻開淚會

不由自主停不下來




再也無法看見了

你的笑

不管是冷笑奸笑皮笑肉不笑或是真誠的笑

都成為往事了

鮮紅如寶石的瞳

在冷漠中也許包含著溫柔

飄逸銀髮夾雜一抹紅

在光芒照耀下,閃出絕美與妖艷



只能在記憶裡追念了



巴與被巴的關係

腦殘獨白與暴力吐嘈的畫面

將不再現

一切,都只能在夢裡尋找



我沒有勇氣,再翻開

怕一翻開,如藤蔓的悲哀

將我扯落,無法返回





也許

以後

只敢看同人文

只能在同人文中

尋找

過往的

甜蜜幸福





無盡的黑夜

誰能入眠?



現在

我只想沉默

閉上眼

為你,獻上我的悼念


以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