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語無法表達悲傷的萬分之一

可是他人的言語卻能輕易

讓人重回那一天的場景

像是傷口灑鹽

卻又不能暴起批評

只能吞入心裡

繼續品嘗不願接受的回憶

既然如此,那就封印吧

在我的唇上下一道禁令

讓我的唇不再吐出關於你們的話題

讓我的悲傷在心底流竄

絕不外流




我發誓絕不再現實裡重提悲劇

同理,若有人向我提及

我不回應,我將迴避

不用言語,只用文字

寫下悲傷  , 蔓延




不識趣的干擾者啊

不相干的幸災樂禍路人甲啊

注意你的言行

惹惱不幸的腐女是不幸的

嘲笑悲傷的腐女是有罪的

激怒擁有狂熱BL之愛的腐女是你最無藥可救的愚昧


也許我手無縛雞之能

也許我智慧不足

但我的唇,可以吐出詛咒你的言

我的雙手,可以再鍵盤上敲出一字又一字對你的怨恨

我可以不斷呼喚

直到閻魔愛

聽到我的呼喚

賜予我--那致命的怨恨結晶






不識趣的干擾者啊

不相干的幸災樂禍路人甲啊

注意你的言行

你可以不要支持我心之所依

但請不要開口

請保持人類最值得稱讚的美德--

緘默吧

我會將你的沉默視為對我摯愛的冰炎殿下的哀悼

別開口,免得露餡

你若是暴露你的不敬

會使我喪失理智

沒有人希望死後下地獄

但此定律不適用於悲傷得失去理智的腐女

也許我會失手,流放你


也許太過專制

但凡牽涉我所支持的王道配對

我對異義容忍度就會瞬間降低

 



不識趣的干擾者啊

不相干的幸災樂禍路人甲啊

注意你的言行

違反腐霧的原則

必將付出無盡代價


來自小愛手中的稻草人啊

流放我的怨恨吧


來自地獄深處的鎖鏈啊

染上烈焰,燒灼敵身

將他扯落,受那無盡的折磨吧......

 



噓!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2008.4.14~4.15


----------------------------------------------------------------



真的很受不了耶,自從殿下離開後

她總是故意在我面前行舉手禮,說"再見了,學長"

真是夠了,你有看過有人在死者家屬面前說這種話嗎?

雖然我不是他的家人

但誰能忍受這種近似嘲笑的告別

哼!我下封口令,就是要杜絕我們的話題轉到那方面

希望能成功

我可不想到教官室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