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特傳17震盪後,我從學長突然退場的震驚及悲傷心情中慢慢清醒

開始慢慢思考身為讀者的我未來何去何從

晃到官網,果不期然,真是波濤洶湧,淚淹創作版

為了排解憂傷心緒,想找一些同人文

此時才發現,許多人都在寫悲文以紀念學長

這是我最害怕的,Bad ending同人文中,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只有

星淚大大的光芒系列(因為描寫得太深刻的心痛,使我也不由得沉浸其中)

真的是該小心了,有些同人文是不會標示"慎入"等字眼

真害怕一走進去,觸景傷情,眼淚水龍頭又壞了

到時候衛生紙又不夠了說..........(我已經在看完書當天哭掉半包衛生紙

現在衛生紙漲價,要是又開始哭,太浪費了)

 

2008.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