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碎是誰的替身?這個疑問自第6集後大家多少都好奇

第8集經漾漾詢問後,所有人想必各自有底

在我逛過網站,閱讀許多同人文後,發現大家一面倒地

跟漾漾想法一樣,認為那個人是學長

在這當中除了水影大大的想法與其他人不同

水影大大認為夏碎的替身對象是千冬歲

基於小亭在第8集能察覺千冬歲心情





小亭:他沒有在生氣

千冬歲:你又知道我沒生氣了

小亭:當然知道,因為主人.........啊!






水影大大認為小亭成為夏碎寵物時,必須滴血認主

而在小亭出現前,夏碎為了當千冬歲的替身,必須和想代替的對象

有直接的血忌咒憑恃加持,才能第一時間交換彼此命運


(水影大大的網站  http://blog.yam.com/siwein/article/12353863)




由於水影大大的論點非常合情合理

所以我也深受此影響,不過我並不是因為他的論點而推測是千冬歳

而是當漾漾詢問時,夏碎回答:很早以前就決定好了,那個與我相同踏入學院之人

漾漾認為那是指學長,不過我不認為如此,

因為"很早以前就決定好"很像是他從知道自己的工作是替身後就決定的樣子

而那個"很早以前"聽起來並不像是國中認識學長後就決定的感覺


"那個與我相同"表達出的比較像是在夏碎之後進入學院的人

"與我相同"聽起來有點被動,冰炎和他一開始本是沒有交集的

說一個陌生人"與我相同"感覺很奇怪............

當然有可能是我想多了





而在17集學長出事後,夏碎完全沒怎樣

這也許表示他根本不是學長的替身

當然還是有幾種可能:


1.他真的是學長的替身,只是學長還沒到安息之地報到

所以2人都沒事,這是我最希望的結果



2.是替身沒錯,只不過安地爾搶先一步控制學長了

(千萬不要,安地爾把你的鹹豬手給我拿開)



不過我還是傾向他是千冬歲的替身

因為當他聽到休狄說已確實毀掉黑袍屍體時

他受到很大的打擊

如果他真是學長的替身,那麼要嘛就代替他死了

要不然就是因為看到自己沒有異狀,知道學長沒事,根本不用為他擔心





雖然我的理智認為是千冬歳,可是感情上我希望他是學長的替身

可別以為我支持他們的配對喔

就因為是不支持,所以我希望他以替身的身分退場啊




因為我太愛冰漾配對了,所以視夏碎為眼中釘

希望能犧牲夏碎換取冰漾長久相愛(你有資格嗎?)

畢竟自從看到第7集,2人無條件的信任,

到第8.9集2人合作無間戰鬥,乃至於15集紅白對抗賽,

一大堆關於2人渾然忘我,沉浸在雙方打鬥中的對戰畫面

全都將漾漾晾在一旁,我快抓狂了

(漾漾:不會,我一點也不想加入戰鬥中,千萬不要找我............)



理智上認為是千冬歳,感情上希望是夏碎,可是又不希望是夏碎

因為我不想看到更多關於夏碎有多重視學長,2人感情有多好的劇情

如果能藉此讓夏碎退場,使冰漾成為絕對王道,該有多好啊!

 

2008.4.1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