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寶石兔說:妖師的力量僅限於改變未來,已經"發生"過的是沒有辦法移動

這其實是作者在告訴我們學長不會回來

要我們這群讀者死心吧

是的,沒錯,已經發生的事無法改變

往者已矣,但來者可追

同人小說是可以無限發展的

我跟從原著,建構這個世界背景

但是我會以同人文為重心,創造我所愛的結局





順帶一提,伊多原本看到的未來真的是漾漾殺了學長

雖然同人文看了不少這種劇情,但我從來沒當一回事

不過沒想到還真的是這樣,說不定.........作者知道我們都這麼想

索性耍我們一道





不過,撇開與學長有關的沉重話題

其他倒是有不少有趣處

比如說,然原來那麼有魄力

有人說要把它的名子改成"黑"陵然

應該沒有那麼腹黑吧





而漾漾即使處在失去學長的悲傷中

居然還可以想著如果每天想著去搶銀行能夠搶成功

而且不會有任何人知道是自己做的,那多搶幾次,一個國家應該就倒了吧


然後又突然覺得然和其他當代妖師

沒有變成世界上最大的搶劫盜匪集團真是太好了之類的想法

我想這就是護玄大大的特別處吧

即使是悲傷的劇情仍然穿插著好笑之處



 


除了然,伯爵與尼羅的出場率也越來越高了

這也許是呼應學長在11集末,請求伯爵協助漾漾繼續走下去的劇情

(學長是早有預感,所以將漾漾託付給伯爵,讓他可以當伯爵夫人嗎?

學長真是用心良苦,一般來說,不是應該讓活下來的人守寡嗎?

怎麼有這麼好心的男人啊.............我知道了!那根本不是學長吧

學長怎可能這麼善良把人讓出來,他是被誰給附身吧?)




20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