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學長能力很有信心,他留在鬼王塚想把屍體破壞就一定會完成

不過按照小說一波三折的劇情模式判斷,學長不太可能成功

要不然就很難往下發展了


尤其是當18集試閱出來後果然是印證一波三折定律,因為要開戰了

如果屍體被破壞成功,那應該會延緩戰爭

另外,我在官網討論區看到有人的感想透露一點劇情

而那一點劇情.............真是符合"一波三折"啊

要開戰不打緊,學長還當真被安地爾控制了

我的天啊!請不要把一般動漫小說劇情拿來套用

每次都是對主角最重要的同伴被敵人利用,接著大家都會很猶豫該不該出手

然後被控制者會毫不客氣攻擊昔日好友,於是就變成虐心劇情................

不是!是變成少年漫畫,主角們必須用友情的呼喚(加一堆血)喚回

投效敵方的夥伴之類的

當然啦,如果劇情真是這樣設定,那前提是學長沒死,只是被控制

所以這又牽涉另一問題,安地爾到底對學長做了什麼?


如果是像安因的情況,那就還好,就只是暫時利用身體

靈魂還沒被吃掉,這對我而言是最好的情況

那表示還有救(只是要很辛苦.........

書中人物辛苦的流血流汗,看書的我辛苦的流淚和提心吊膽)


另一種情況是像那個紫袍一樣被吃掉靈魂

或者是用某些東西控制學長意志




啊!想那麼多都沒用,趕快去買下18集就知道了吧



2008.5.21~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