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6集夏碎要修改黑蛇的咒文排列

那時他推測詛咒體的主人是鬼族;

第16集漾帶著小亭回舞會時,他曾對著某個紅光發生當機的現象

那時我覺得是他的前主人出現了

由於過沒多久安地爾就進入學院了,所以我一直以為他就是小亭的主人



而現在18集的小亭不斷的感覺到原本的主人出現

當然,一定是來攻擊的鬼族,但是舞會時她怎麼會感覺到呢?

該不會...........他原本的主人是學院內部的背叛者吧

這下完了,內憂外患,夏碎不會怎樣吧



另外當小亭說"吃光光以後,小亭再幫主人泡茶"

那時夏碎露出悲傷的表情說對不起

這讓我有不祥的預感,他是打算犧牲自己還是犧牲小亭?(我覺得是前者)




雖說是一切靜待下回分曉,但我怎麼有種愈看會愈沉重

焦慮從腳底纏到腦門的不適感

可不要到結局時,活下來的全是漾的同學

其餘年長的教職員或學長們全掛點,他們都還年輕

時代若要重新改寫也不需要如此趕盡殺絕

不要像哈利波特一樣,哈利父親那一輩的好友幾乎死光

改朝換代也不用這樣啦



2008.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