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畢業了

為了慶祝畢業,我決定奢侈一下,送個禮物犒賞自己

(根本只是抗拒不了買東西的慾望嘛)


至於禮物,當然就是-------------特傳年曆囉


星期六去拿,沒想到居然給我下大雨

老天該不會是忌妒我吧,忌妒我可以看著學長的圖流口水

幸好包裝袋保護了我親愛的特傳人物不受酸雨侵蝕


啊............畫的真是太華麗了

御曦以他專業的眼光,也覺得這筆錢花得很值得

順帶一提,她看到西瑞的圖樂得快瘋了

我個人比較偏愛8月炎夏的醫療班凰秀大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