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我只要每個月守著電腦等待新一集特傳

然後第一時間衝到店裡搶特別版就好了

結果勒..................事情根本不是這樣

年曆買完了,接著又是漫畫,最後來個設定集,還配上抽獎活動

果然是看準了我們這群特傳迷絕對會跳入這個大坑

(事實上,我的確決定要踏入這個吸金大黑洞)




其實,要不要買漫畫還真的讓我很苦惱

畢竟我已經有特別版的漫畫了

不過,由於參加抽獎的條件只剩下漫畫的部分了

那就.......買吧(漫畫好像有重新修過,畫面比較清楚乾淨些,應該還算值得)


不過,既然會出漫畫,那以後到底要不要買特別版勒?

(我猜,接著的特別版贈品一定會更多更好,為了要讓我們再跳一次)




只是................要怎麼買呢?

7/1是考試前一天啊!怎麼可能嘛

預購之後,又不一定能去拿

啊.....................好煩好煩

我最害怕的是買不到特別版啦

每次再版都要等好久說




好吧!下定決心吧!

無論有多少障礙,都要不擇手段的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