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千呼萬喚試閱總算出來了

果然是將學長的兩個血統分開使用

所以說............精靈果真是神的子民,受到神無盡的祝福

連死後都不用擔心被利用




小亭的主人是安地爾?

好吧!聽到後我有點安心了

因為我不想知道製造小亭的人是漾認識的好人


不過這樣又有點不合理

小婷在舞會那天就發生當機的現象

難道那天安地爾就入侵了?

我就是基於安地爾應該不在學院中的理由,才沒考慮安地爾是小亭的主人的可能性



不過,小停的反應到出乎我意料,我以為他一遇到前主人,不止當機,還會受控制

直接在夏碎背後捅他一刀,幸好沒有




大意介紹說,漾會大爆發,毀掉鬼族大軍

這點到是和所有人預料一樣

但我最好奇的還是扇董事的登場

她不是說不能干涉這個空間的事嗎

跑來參戰應該違背規定了吧

要是學長的師父也能出現就好了





"安地爾丟下已經殘破的學長身體逃之夭夭"

看起來,在他心中,學長的地位也沒多重要啊

之前還死纏爛打說

不曉得醫療班有沒有辦法讓他脫離控制

還有一半在安地爾那裡的情況下,可能還要在拖個幾集才能恢復吧





"可是……可是學長怎麼辦啊!

你就這樣把人砍完之後丟了就跑嗎!

靠!!!
"



我覺得,這就是特傳特別的地方

明明就是緊張,悲傷等情緒

可是主角的吐槽想法卻讓整個氣氛變的好笑了

最後一段大意就是這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