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也許沒有那麼久,聽御曦說你很喜歡死亡筆記本

然後也可以接受BL之類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不喜歡別人討論死亡筆記本

那個時候正逢我熱愛網球王子的高峰期

當時的我完全無法理解,你為什麼不要別人跟你一樣

大家一起討論,那不是很有趣嗎?




前不久,御曦也告訴我他有和你一樣的感覺

她說她討厭跟別人談論,也討厭聽到別人談論

她覺得那些人討論的太膚淺了

只會不停的說青學的人好帥,結果卻連其他學校人名也叫不出來

(這還叫網王迷嗎??)

更糟的是,他們居然說跡部好醜,我的天啊!!

景吾少爺可是御曦的最愛耶,真是不要命了,居然批評他

我不曉得他們到底知不知道這是她的私心王道

還是說..........他們根本是故意的(這種人乾脆絕交算了)





不過御曦偶爾也是有點小極端了

當她發現某同學最近正迷金色琴弦,她告訴我她突然不太想看了

呃!我是不會鼓勵她這麼做啦

我傾向假裝自己沒看過,然後避開討論





在他們兩人有這種想法時,老實說,我並無法理解

大概是因為,我喜歡看同人文

喜歡的人愈多,創作的人當然愈多,那正是我所希望的

所以當時我認為他們倆只是在嫉妒,只是想獨占她們所愛的角色





不過現在,我充分的同意他們說的話

在冰炎學長出事後,不!其實是更早的時候

應該說,當我在現實中聽到她正加入看特傳行列時

我就有一種,想跟上御曦的腳步,加入沉默一族了的想法

不過當時還沒有,我還是覺得大家一起討論很不錯

尤其是可以強迫推銷冰漾王道,我當時是真的覺得很好

我甚至以為,我真的只是想獨占特傳以致於有跟御曦相同的想法

我還因此覺得自己觀念很不正確





但是.....自從學長疑似退場(17集)

而她假惺惺的 "再見了,學長" 悼念個沒完後

我的想法開始大幅度旋轉了

試想,你有看過哪個正常人在葬禮上對傷心家屬說風涼話

那根本是討打,直接掃地出門才是正確選擇

哼,只可惜我們是在教室,趕不走呢




所以我選擇沉默,昭告不再談論,連網王都很少談了(偶爾會破戒一下啦)

因為我終於感覺到御曦與她的朋友當時的感覺是什麼了

我啊,曾經在那個人最愛的角色死掉時,說了不得體的話

但是如果我沒記錯,說的次數頂多2次(我認為我只說過一次)

他有必要 " 再見了學長" 說那麼多次嗎?

再加上不二輸給白石那次,他每次都說要做個旗子,上面寫"賀!不二敗!"

而且這可是在那人最愛角色死前就發生的事

如果真的是報復我說話不得體,那麼不二的事又該怎麼說??

他慶祝不二輸掉比賽的次數遠遠高於向學長告別,甚至極大於我說的話

基本上這已經超出一報還一報的範圍了

這根本是極白目發言




 

 


另外,某天我在學校使用電腦,當我開了特傳官網時

旁邊有兩個女生也要使用電腦,他們看到我開的網頁

馬上就很輕浮的說"是特傳耶"

當下我有一種想翻桌的衝動,特傳就特傳,有必要那麼大聲嗎

你想昭告天下你們很了解特傳嗎?

就算你們真的很了解特傳,難道我不了解嗎?

就算我不了解 我有說需要你們的幫忙嗎?

令人火大至極

無聊多嘴的女人!

 



由此,我確定,我徹底跟上御曦與她朋友的後塵

只有網路,只有網路,才能找到同好

透過現實的看到的同好,都只是假的

只有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