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店裡看到這個遊戲時,我就想買下來了

不過那時我不敢

現在既然考完了,當然就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天音:你已經犒賞太多啦)

而第一天..........身為一個電玩初學者,用戰戰兢兢的態度

小心翼翼的,不敢遺漏任何一字,攻略第一遍


..........................................為什麼?

這不是18禁嗎?  為什麼我歷經的完全是老少咸宜的劇情?

我不相信!我就是為了體會BL18禁,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合格的腐女

才冒著被發現的危險................

總之,明天再來一次






第二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論怎麼選

都是這樣的結局?

我該不會是買到瑕疵品了吧

把御曦小妹拉來

希望藉由她幸運之手,能幫我進入不一樣的結果

不過還是不行

明明就只是在選擇鍵上挑一個答案

為什麼那麼難



我看我還是去問問別人吧

雖然關於這個遊戲的資料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