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當然了!-- 沒那回事啊-- 拜託皮耶-- 比斯卡磚 --

幫忙他的工作-- 和皮耶說話-- 認真進行工作-- 獨自默默地工作--

 去看看吧-- 不管他-- 砌牆-- 用硬物敲碎它-- 算了-- 假裝沒看到--

 去叫伊恩起床-- 不管他們-- 專心工作-- 說出實情-- 認真地工作-- 

在半路上買點心-- 靜觀其變-- 還是乖乖出去吧-- 城鎮裡--

 好詭異的森林啊-- 算了-- 找機會逃掉吧 --給他一記鐵頭功-- 乖乖順從 (離開統制區) 

接受他的好意 --就算是逞意氣也不睡-- 拒絕-- 讓他在這裡上-- 想回去-- 去找

 跟蹤艾比

 


接下來是一連串不須選擇的劇情

然後就片尾曲了

片尾曲結束後,會回到主畫面,主畫面多出"由不同的世界開始"

(終於到了............)

不過當時的我可不知道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道格篇>

決定不管他 ---照顧他---要我賭博想都別想!---

不加水的純Spirytus---是要去喝酒吧?---

送他--我覺得沒那種事---不管他---

留在這裡---不希望你死去。---

留在這裡---放他不管---我認為他會回來---

醒著幫忙---打破砂鍋問到底---我保證啊---

還想聽你多說一點---有關道格 

我還是對道格……接著就HE了






.............................................我錯了我錯了

這根本就不有趣

我還以為這裡面的H畫面是和其他角色做呢

沒想到...........居然是被其他骯髒窩龊的陌生人當玩具

真噁心

我可以接受主角成為後宮型的總受

至少那些人都長的不錯

這種的..................噁

雖然是HE,不過過程也太悲慘了

我有點不想繼續攻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