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新聞播報某高中生因為考大學目標與父母不同而跳樓的心情了

我原本以為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我錯了,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其他人都說,大學的路更廣

選擇比高中多

在我家根本不是這回事

考高中時我爸說--只要在高雄,公私立隨便你選

現在,考大學,我爸說---嘉義以南,公立


..........................................是怎樣??

你根本就不知道,南部沒多少公立大學

要嘛  就全省公立,

要不然,就南部公私立

嘉義以南的公立根本沒幾所

強人所難嘛

根本就是搞不清楚狀況,不知考生疾苦

你以為你以前是建中就了不起啊

你以為文組的能有多少志願能選啊

我又不是混文憑的,不要搞的好像只要有大學念就可以了


另一個人也一樣

你不要自己喜歡教書,就要我跟著學教育

你不知道現在不缺老師嗎

你是看不出來我有多討厭小孩子嗎

就算你看不出來

難道你沒有聽到我說N次 "我不要當老師"嗎?

我.討.厭.小.鬼.

討厭死了

休想叫我和那群不受教的死小鬼溝通

我要是當上老師

鐵定第一天就上新聞版頭條

標題為"校園驚傳教師管教過當"等等

不過 事實上  應該是"教師蓄意虐童"吧!


我很樂意讓那群家長眼中的小天使臉上

多出一 個掌印




以上,純屬一學生的衝動心情發言

閱讀者若有熱愛兒童者

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