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過去沒有這種念頭呢?

是因為當時看小說的年紀還小,心還很純潔沒有被污染(?)

所以沒有想歪沒有配對嗎?

還是因為韋小寶太好女色,感覺上他完全跟BL無關

所以我就放過他了?


嗯,都有可能

不過從現在起,我會修正觀念

讓他成為BL幻想的一員



那一天(不知是哪一天)我看鹿鼎記重播

看到韋小寶向皇帝坦承自己不是太監

而皇帝要他脫下褲子證明

我看小說時完全沒有任何不軌的想法

單純的以為就像書上寫的,因為皇帝精明

不過這次看電視居然有不一樣的感受(呵呵呵....)

在小說中,皇帝要小寶脫褲子時,小寶就乖乖脫了

但在電視版裡,小寶很明顯的就是不想脫(該不會是害羞吧)

兩人還僵持了一會兒

等到皇帝驗明後,他居然還和小寶拉拉扯扯的

我不太清楚皇帝到底拉了哪邊,可是那個位子真的很接近.........那個部分

我不曉得導演想表達什麼

可是那一段真的是...................很有想像空間

再加上這兩個演員都長得不錯

BL的劇情發展,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說........................韋小寶其實男女通吃!!娶那麼多老婆只是在掩人耳目吧

所以說........................康熙寵他根本就是別有用心!!你根本就不應該生他官讓他出宮,

讓他保持小太監身分住在宮裡不是很好嗎?要臨幸也很方便啊!

所以...........................小說寫的關於你們相約比武摔角根本就不是真的比武

真相是.......................你們根本就是脫了衣服在妖精打架!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話說回來,皇帝你在驗明韋小寶身分時

怎麼沒有在褲子脫下來的瞬間,以餓虎撲羊之勢撲上去將他拆吃入腹呢?

我覺得無論是在您的床上或是直接壓在地上都很不錯啊

在床上有淫穢的美感

在地上有野性的刺激感

反正對腐女觀眾而言,在哪裡不是重點

做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