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了,要開始搬宿舍了

之前有先去高師逛逛,那個時候只覺得這間學校可真是小啊

沒想到,自己搬行李時,才發現..............宿舍沒事蓋那麼遠離大門做什麼啦

我分到的那一棟宿舍又特別遠,一路走來看到其他人一個一個的找到目的地

就只有我還得一直走下去,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走錯路或走過頭

直到問了教官才發現,我的目標還在遙遠的天邊啊


至於宿舍內部呢,嗯........很小很小,不怎麼通風,

浴室..................不敢說了

由於我們用的那間宿舍以前就是男生宿舍

所以浴室有小便桶,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宿舍內部環境不怎麼樣了

我們怎能夠要求男生宿舍能多乾淨呢


另外三位室友只來了兩位,我們已經在計劃如果最後一位沒來要攻佔她的床位

(不可能的,校方會安排候補入住的)



順帶一提,聽說宿舍的中庭是一個八卦型的空地,不知道有什麼意義(不是鎮魂吧)


不過說真的,我們這棟樓的確是很老舊的

有冷氣的房間也比其他棟少(難怪費用便宜,果然是便宜沒好貨啊)

另外兩位室友都是申請冷氣房沒成功的,真是辛苦他們了

在高雄,沒有冷氣是很可怕的(雖然我是不需要啦)

聽他們說燕巢校區的宿舍就比較好,真羨慕

他們可是無論新生舊生都能住宿耶

哪像我們明年就得滾出去自生自滅

學校居然這麼虧待我們這群文學院的學生(他們大概是認為文學院的比較文雅,不會抗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