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居然搞到那麼晚,還下雨!

要不是因為下雨不想走太遠,你以為我會想進去那種一杯珍奶七八十元起跳的店嗎?

不過那裏的店有好多都是這種高價位的,實在讓人點不下手



全校性的活動結束後接著就是各班各自帶開了

唱校歌(輔導學長真是辛苦你了)

社團介紹(口琴社的學長太了不起了,我徹底體會口舌成瘡的意思了

國標舞社的美女學姊們表演的太棒了,只是..................學長學姊們的深情演出

讓我們懷疑.............有人能介入你們,成為你們各自的舞伴嗎?)


在這些結束後,接著就是重頭戲----------自我介紹!!!

迎新的時候就介紹過了耶! 更何況,就算介紹了也不見得會記得啊

要等有接觸過才有可能記得吧

不過,輔導學長倒是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那就是接下來一個星期

每節課恐怕都得自我介紹一次給老師看(真的是晴天霹靂,而且還刮風下雨,冰雹雪花齊飛)



輔導學長規定,上台介紹者都要順便說出自己的直屬學長姐

而每當一個同學說出自己的學長姐時,那些二年級的便卯起來歡呼

我想這應該是解釋為他們感情很好吧


至於輪到我時,我才發現.........................我忘了學長的名字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啦!因為我除了在他電話通知時好像有聽到他的名字一次之外

後來就都沒聽過了,而且如果我直接問

他可能會覺得奇怪吧,會認為"明明我就告訴過你了,你怎麼還記不住啊"

反正呢,我直接在台上說我忘了,反正其他人也有跟我一樣忘記的,所以我還算正常吧

可憐的學長,他被其他人給奚落了一番

希望我不會因此被恨死了


學長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你別偷偷下咒詛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