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特傳第二集出版的重大日子

而同時今天也是滿堂的忙碌日子

也許是上天看到我最近的不幸(考上不妙的學校和科系,碰到不像話的老師之類)
祂居然賜與我美好的兩堂空堂!!
而且還是最糟糕老師的課耶
喔~~~~~~真是美好的一天

當我趕到時,東京漫畫也差不多開門了
我在裡面逛了一下沒看到,那時還在擔心是不是還沒出貨
畢竟威向有太多次不良紀錄了
雖然我出門前有在三確認過官網資訊
可是誰知道它會不會晚上才公佈延後上架呢
這些情況之前有許多人都經歷過

幸好我在沒找到的情況下有向店長詢問
因為她找了今天送到的貨裡還真的有耶
那時她還說沒想到今天會有,它不是經常都會延遲嗎

........只能說,威向啊!你的紕漏已經多到連忙碌的店長都記住了
該檢討檢討了吧!

 

至於漫畫本身,當然是如同期待,畫得相當完美
至於贈品................不予置評
我以為質感會和學生證差不多
沒想到是紙卡...........有點失望

不知道下一集要什麼時候出版?
雖然很希望它能快點追上小說劇情
不過還是慢點好,就當作是特傳小說空窗期的慰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