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   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

受到了落霞大大的冰漾同人文影響
我也去查了這首曲子

聽過之後,我真慶幸我有查
曲風和歌詞都很好啊
雖然剛聽第一段時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到了副歌,這種想法就消失了


很高興能遇見這首歌
讓我的mp3裡又多了一首抒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