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中對制服總是嫌得要命
無時不希望能夠早日擺脫制服
沒想到到了大一
居然對穿制服起了大興趣

 

也是啦!
這可是難得一天不用思考要穿什麼衣服的輕鬆日子

 

...........我以為真的會這麼順利
沒想到反而花了更多時間在準備
大概是出於對高中母校的愛護(最好你會愛護母校)

 

感覺很有趣
看到班上形形色色的制服
互相比較各校制服風格
(為什麼我們是基本款呢?白衣黑裙多無聊)

 

我以為制服日是全校心照不宣的活動
沒想到我居然遇到小小困擾
在圖書館借書亦開始居然被懷疑學生證不是我的
接著又懷疑我是高中生
(我知道我不像大學生,我太矮了........)

 


班迎新的活動內容到底是什麼呢?
會不會是麻煩的團體活動?
為了這個問題
我焦慮一整天
焦慮到我除了午餐吃不下
到了晚餐居然還是很不舒服
整場活動都有反胃的不適感
更糟的是處罰活動居然是喝某種...混了一堆我不想知道內容的飲料

 

不管如何,感謝學長姊們的辛苦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