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41是很難發揮的數字
"41隻雄獅子"是誰想出來的主題啊?
真是奇葩
跟我們國文系系健"特務丁了沒?ㄎㄣ ˋ是丁丁"裏頭隱藏的"墾丁"
level都很高嘛

 

首先呢當然是我們練了N個星期,流了無數汗水的啦啦隊囉
最後一次跳這首感覺格外累啊
當我一開頭扯者嗓子喊完口號之後
我覺得我好像已經沒體力了
這大概是所有人第一次這麼用力喊吧
等到要開始換隊形拿扇子
我居然在最前面被人推倒了!!!!
天哪~~正中間耶
評審就在前方,而且還有攝影機
我好想炸掉所有當時在場的攝影機和手機喔
我想把所有記錄我出糗的畫面全部刪掉
如果能消除記憶更好
希望不要被扣分

啊.....學姐說要笑啊
我忘了
摔倒怎麼可能笑得出來
完蛋了完蛋了
希望沒有人注意到

 

 

話說回來,學姐在比賽前帶我們向可能是虛構的啦啦隊之神禱告
這招還真有用說
因為我們"技巧全上,笑容全殺"啊

聽說表演效果不錯
觀眾說我們很閃呢
.......我想也是
我們臉上塗大濃妝,上眼皮塗金色亮粉,眼睛下方塗銀色
基本上只要想看我們的臉一定會被閃到
還有頭上綁金色大蝴蝶結
手上拿金色功夫扇和金銀彩球
在正中午烈日陽光照射下
不閃才有鬼哩

 

 

至於最後結果..........感謝啦啦隊之神保佑
我們得到第二名!!!
拍手放鞭炮吧

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的名次說
畢竟之前的練習成果都不是很好
同時在操場上練習的其他系隊
練得比我們勤
動作比我們整齊
口號喊得比我們大聲
怎麼想都比我們好

沒想到最後得名的居然是每天在場上練得零零落落最沒氣勢的我們
真是高興
這樣兩位負責的學姐們應該可以一掃多個星期的眉頭深鎖了
整個國文系也可以一掃一年前輸給英文系的晦氣了(笑)
聽說他們去年第一名
不過今年好像不太理想.......
這算是風水輪流轉吧

 


第一名好像是美術系
我們私下暗自慶幸是輸給他們(雖然我們並不想輸給他們)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做了一個大型的城堡背景
走異國風吧
我們會輸可能是因為他們的道具和異國風味的衣服實在太震撼吧
如果是這樣就還好
因為那是輸在一些非關舞蹈的地方
如果是輸在氣勢不足,不夠high,跳得不好之類的正常理由
那我們就準備在檢討會上向兩位學姐切腹謝罪吧


不過當天真的很幸運
因為美術系的城堡背景只要推過地面就會破壞草皮
(原來你們是牛啊,原來你們就是造成沙漠化的元凶)
對於在比較後面比賽的我們來說很不利
因為之前練習我們有發現到
他們使用過後,地面會變得很濕,都是爛泥巴
這樣會嚴重的影響我們跑位以及做技巧的安全

幸好當天大概是天氣太熱
地面沒有很濕
我們因此順利過關

感謝各路大神的幫忙

 

 

 

 

 

ps:
其實.....向啦啦隊之神禱告時
祈禱文應該要加一句
"請讓兩位學姐重展笑容"
這段時間真是太辛苦她們了

另一位同學聽到我這麼說
開玩笑的想像學姐的反應

例如.....
學姊:你的意思是說我平常很兇囉?(手擺出叉腰姿勢)
me:......................(你這不是很兇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