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校慶+園遊會應是被校長壓縮成一天
所以我們很趕
所以我只會注意我參加的比賽項目
剩餘所剩無幾的時間就是逛攤位而已

 

早上,不!正確來說是中午
早上幾乎是啦啦隊的化妝時間
中午才是啦啦隊的比賽
下午是拔河決賽


採三戰兩勝制(這不是說廢話嗎)
第一場..........真是嚇到我了
我沒想到居然會形成拉鋸戰
僵持不下,我差點撐不住放手
我一直以為拔河是偏向爆發力型的比賽
沒想到會變成耐力戰
最後時間到,我們以一點點的差距輸給對方

第二場.............嚇到我也嚇到觀眾了吧
因為我們以幾秒的時間
用極懸殊的強大力道將她們拖過來
跟前一場簡直是天壤之別


第三場也一樣
我們很快的就贏了

所以我們得到季軍!!
恭喜女生們

不過經預賽及決賽
我得到一個結論------

國文系的女生還真是強悍暴力啊(別忘了你也是參賽者之一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