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犯下了一個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也不會原諒自己的錯誤----我不小心翹課了!!!

由於前一天唸史記念到凌晨4點,結果當我醒來已經9點58分了!

我的天啊~~~~讓我死吧

這是我人生最大的污點

尤其是今天老師還剛好換一種點名方式,他一定會對我印象深刻啦

我是不是該提早報名明年的的論語呢?


你是不是要問我,為什麼我的室友不叫我呢?

嗯..............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三個室友,一個從昨晚就不在,她本身就想翹課

另兩位也是要翹課補眠的

其中一個還委託我幫她請假

現在.....連我都要別人幫我請假了

總之...............心情好沮喪好惶恐好焦慮好懊惱.......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睡過頭了!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翹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