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首次穿上2吋5的舞鞋的日子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原本就已經進度落後N週了

現在還加上太高的舞鞋這個危險因素

整場練習下來,怎一個"慘"字了得


緊接著就是社長宣布晴天霹靂的消息

為了12/17的社團成果發表

所以每星期五和日都要練

尤其是星期日那場,必須從早上九點跳到下午五點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晴天霹靂打雷下雨

想到我跳的那麼破,居然要跳那麼久,重點是要穿上那雙鞋!!我覺得我的腳應該會報廢吧

而且還要驗收

我突然想到,這就像是啦啦隊那時候的問題

跳不好就等著被學姊"關愛"吧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