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了國文系,我就有預感我可能會成為一個虛偽,喜歡無病呻吟的笨蛋

沒錯,現在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自上次自傳事件之後,現在又多了一個

要不是因為一年級開的課實在很爛,要不是因為我學分數可能不夠

我是絕對不會選這種一看就知道要寫故事的科目

現在也沒辦法了

什麼有關"令人感動的人倫親情的親身故事"!?

真是不好意思,本人一向沒啥感情,也沒有優良的記憶力

實在想不起來我身上有發生過任何"感動的" "人倫親情"的故事


所以按照老慣例,掰吧!!


看這四張A4,字型為12的"疑似"人倫親情感人故事

真的覺得----我真的很虛偽!!

除了三個主角是真的存在以外

其他的,完全都是虛構



真的是--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啊
(真的是一把辛酸啊.......超浪費我的時間和腦細胞的.......
而且寫出來的一點也不感人................廢話!我天生無法理解感動,怎麼可能寫出感人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