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會說"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句話來感嘆這次的比賽結果的

看到練習過程風雨不斷,

又是演員從來沒辦法到齊,總是有人搞不清楚自己的本分,不知道該練習

或者是成員私下有摩擦,把私人情緒帶到練習時間,浪費所有人時間

我一點也不期待能得名

基本上,我只希望表演結果能正常結束就好了

所以當宣布我們的名次時

我得承認這比當時獲得啦啦隊第二名還要震撼



我發覺有個巧合

一年級的我們獲得第三名

二年級是第二名

第一名是三年級

這代表什麼?

我懷疑是故意的

我懷疑根本就是每一年級的兩班各自PK

然後從中選出比較好的

你覺得呢?


說真的,我認為參加比賽你真的不能抱著期望得名的心

因為你一定會失望

無論是啦啦隊或是新詩朗誦比賽,我都不認為能得名

我都抱著別出錯的心祈禱

也許就是這樣,也許命運就是這樣

當你越是希望得名,當你認為"我們那麼辛苦練習,希望能得獎"

世事就會越無法如你願

相反的,你越是不期望,不如你所願的命運就會偏偏讓你得名


這是我最近看與我有關比賽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