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終於看到試閱本了

雖然之前在直營店就有拿到試閱小冊了

可是網路提供的內容更多啊


看到威向出的特殊傳說新聞報的消息

不禁覺得---威向你又想當吸血鬼了!

萬用盒跟文具組實在是太讚了

我喜歡萬用盒,雖然我已經為之前的第一部找好餅乾盒當它們的窩了

不過.........既然威向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不是吧,他們應該只想賺你的錢而已)

那我們為什麼不接受呢?(反正就是付錢就對了.....)



可是又只在台北首賣......

無論是CWT或是國際書展........

還是只能等了........



特殊傳說新聞報的出現

對我而言有兩種意義

一是我很快就可以看到正統冰漾文了(不是吧)

另一個則是-----我錢包的喪鐘即將響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