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我以為我就是參加完社團之後,乖乖的待在宿舍裡趕作業

結果事情發展出乎意料之外

我提早離開社團,想想決定到新掘江找其他人,而這一去,決定了今晚糜爛的開始



由於是她們飯局結束之後才電話通知我從學校出發

我擔心等捷運會讓他們等太久

害我直接用跑的,幸好等捷運沒有太久

不過最後是我等他們,好像是聚會的錢沒有算好,所有人一直都待在那裏算錢

最後總算碰面了

接著就是逛街啦

其實夜唱是偶然提起的行程,一開始沒有的

主要是因為碰面的時間太晚了,如果想逛街就有可能搭不到末班車,趕不上門禁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就不回去囉!!

這對我而言是難得體驗

我從來沒有這麼晚在外面遊蕩

夜唱,看電影,喝酒  很有趣

不過我最後真的撐不住,看電影時就直接倒了

(我不想看鬼片啦)

 

自從我上大學之後

就再也沒有看過清晨了

所以走在清晨冷清街道上又是一個難得的美好體驗

7:30趕回學校,繼續上課


嗯  又是一天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