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意見調查就是要學生寫出對老師教學的意見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如果得到不好評價的老師,可藉此機會檢討自己的教學

這是這個制度的美意

可是我覺得一點用都沒有

為什麼??


星期二的歷史和星期三的論語課上

兩位老師一反常態的準備吃的給我們

這是什麼意思呢??想也知道啊

這是司馬昭之心啊!

這是賄賂.賄賂

沒想到你們兩個也做這種事

你們也有自覺會被我們打很低的分數是嗎?

像系上的文字學與國音學教授就一點也不擔心,一點也沒打算對我們好一點

他們果然是成竹在胸

只有你們倆擔心啊  哼哼

雖然是拿人手短,不過我一點也不打算放水

事實就是事實,我不會隱藏任何我的不滿的

你們在我心中是什麼分數我就是這麼評分

如果真想賄賂,動作也太慢了吧

你不覺得從好幾個星期就要有所準備嗎

動作太慢了吧

連賄賂都做的這麼差,不給你打低一點的分數真是太對不起我了

史記老師說,有些老師是很認真的,可是卻得不到好的分數

他說分數會打擊到老師

而且好像會影響到老師的續聘

我強烈的懷疑她說這段話有影響我們打分數的嫌疑

當然史記老師絕對不用擔心,

因為我們班很喜歡你

絕對會給你高分

我知道你為什麼擔心

因為去年的學長姐不喜歡你的教學方式

他們一定打了很低的分數

你放心,我們不會這麼做,因為你真的很好

不過其他老師我不保證分數

 

你說有些老師很認真,卻被評得很低,看在知情同事的眼中很不捨

那我倒想問你

我們也很認真的唸書,可是分數卻不如預期,然後我們就要被師長責備不認真

這不也是同樣的意思?

老師的認真和我們的努力都一樣沒辦法被對方看見

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們學生因為成績被責備,我們又能做什麼?

還不是忍氣吞聲繼續走下去,我們的自尊又在哪裡,師長有在關心嗎

同理,老師認真備課,得不到學生欣賞,那是他們的問題

請你們效法我們這群不幸學生,繼續走下去吧

不要用自尊受創等我們之前不能用的理由來搏取同情

經過多年被成績折磨的日子,我沒有辦法同情也不想同情

那是你們自作自受,

你送出多少傷害學生自尊的成績,現在你就要承擔那個現世報

況且你一學期也不過一個分數罷了

我們是一堆成績好嗎

我們都熬過來了,別說你做不到

順帶一提,我可從來沒有賄賂老師,我可不像你們這麼心機

你們才該被記大過,滾出這間學校

分數是一個警示,警告老師要改變教法

如果我們學生被幾樣吃的影響了答案

讓老師輕鬆過關

那他們永遠不會改變

那吃虧的還是我們

別忘了下學期還是那些人來授課啊

貪圖小利的我們最後還是只能繼續忍耐完全不合格的教學方式


我還滿好奇的,史記老師說評鑑未過不知幾次,學校不會續聘

那麼,他們兩人為什麼還在呢?

根據學長姐私下評語,你們根本就不能待在學校嘛

可是你們還在

那代表什麼??

有幾個可能

第一種,就是學長姐被收買了,每學期都被那種蠅頭小利給迷昏了頭,放不合格教師過關

使得新近的學弟妹們繼續接受荼毒,哼!真是害人不淺

賄賂者罪該萬死,收賄者呢?也沒好到哪裡去

全都是一樣糟糕


第二種,就是學長姐確實寫了真實意見,可是學校根本不甩意見

那個只是當參考資料,根本不會有影響

如果是這種的,那我只能說,高師大的腐敗又更上一層了

我從不懷疑高師大的腐敗墮落,它若是乾淨的才有鬼

無論是哪種結果,我都不會意外,反正我對這件事的不爽

並不會因為那兩個理由而改變

反正都是一樣爛,有什麼差別嗎

這種毫無鑑別公信力的測驗,浪費我時間(要翹課的還得出席作測驗,沒有八成的人還要重作)

浪費金錢(除了印製要錢,作測驗的班級還可以獲得補助,不知道什麼意思)

 

順帶一提,我曾經聽說,歷史老師會查是誰給他打了低分

他就會給你的歷史成績打低分

說是"你給我的分數多少就是我給你的分數"

太荒謬了!我們給你的成績跟你給我們的成績,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領域

這兩個分數代表的意義是不同的

你怎麼可以混為一談?

你不覺得太誇張了

所以這就是之前學長姐讓你過關的原因?被威脅了?

真是可悲又可怕

用這種做法..........


當然我也好奇,明明那是不記名的,你是怎麼查的?

同學說,結果可能是全班共同承擔的

哦?原來如此,怪不得啊


我不想再說什麼了

我現在只希望------

我們班哪位同學是某水果日報記者的家屬

這應該算是好新聞吧

我期待那天到來

當記者圍滿高師大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