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好幾個星期前就開始查書準備做論語報告了

可是一直到今天,也就是報告日的前一天,我還是寫不出來

為什麼?

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要選一個這麼爛的主題來折磨自己

老師聽過其他人的報告,說不可以抄襲

那些人還滿倒楣的,被老師發現疑似"使用過量他人言論"

我只覺得我更可憐,那些人是還有內容可以參考

我連抄襲的機會都沒有

網路已經不知道繞了多少圈了

搜尋欄上的詞也換過不知道多少個了

沒有就是沒有

我真是自找死路替自己選了一個這麼有挑戰性的題目啊

想從老師上課的內容針對我的題目找相關的,可是我發現他舉的例子幾乎連不上

是我資質駑鈍聽不懂老師說的

還是根本是她舉例錯誤?

我真的覺得她上課使用的例子其實和他要表達的主題其實沒什麼相關

兩者間以一種非常薄弱的關係互相支撐著

以非常細而脆弱的絲線綁在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在時間內沒辦法寫出我想寫的內容

從圖書館回宿舍時,我真的很想哭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那些都解決不了問題   (與其想著哭,不如想想要怎樣製造意外讓自己不用出席隔天的課)

也許這就是成年要付的代價吧

不能隨意發洩想哭的心情

就算哭了也沒有人能幫助你

所有人都是自身難保

就算他身輕如燕沒有任何負擔,他也不會停下來為你解決問題

因為我們只是同學,只是現在才認識的同伴

不是海誓山盟的愛侶,不是天注定的親人

只是最近才認識的朋友,而且是同在一條船上,自身難保的朋友啊






從一月六日晚間七點初開始  我一直在寫作業

現在時間一月七日凌晨四點三十五分

我想我也該收筆了

儘管花了這麼多時間,我卻只寫了九百多字

效率啊效率,什麼時候這個詞已經離我這麼遙遠呢?


一切都是因為我文思枯竭啊

我已經沒辦法寫文章了

只要是作業我都寫不出來,為什麼?




我發現我不只在心情上不適合國文系

連"功能"上我都不適合了

 

我..............沒有靈感..............渴望死亡..............

 

 

 

現在時間四點四十四分,當然不用睡了

我等一下就要和跟我一樣趕一整晚作業的毛絨絨姐姐一起看日出和吃早餐

等到課堂上再來睡吧

希望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能洗淨我昨夜的痛苦

希望我能安全來到教室

別因為昨夜的不眠

使我重心不穩直接倒地

當然如果能適當的受傷

那也很好啊

這樣我就不用這次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