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參加在漢神巨蛋舉行的同人展,體驗過何謂人山人海,被擠得差點變成平的之後

我就對寒假要不要北上參加國際書展和CWT21興致缺缺

雖然對同人展的商品很感興趣

不過我實在沒有體力去橫衝直撞,所以---就算了

我決定留在電腦前面,用手指點幾下,直接通販購買就好了

雖然因此少了很多樂趣(人擠人的被虐樂趣??)

而且有很多商品是沒有通販的,沒去真的很可惜

不過這也是保住我荷包的最好方法啊!!

我光是用通販就買超過千元了,如果真的出席會場

應該會破產吧......


這次主要是因為貓爪合本的關係.....500元啊~~

不過很值得,無論是書的質感或是內容都值得收藏

不過....出到上下兩冊真是太誇張了



收件地址是學校宿舍,害我無時無刻擔心有沒有寄丟

三不五時就要回學校確認有沒有寄到

本來是委託室友幫我代領,幸好昨天回去有一時興起問舍監

沒想到居然有耶!!

而且是兩份

衣百櫃和十套制服的秘密都寄到了

真是太幸福了

我好像看到我的後方開滿小花了....

現在還剩兩樣,希望可以順利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