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隨身碟隨意嫖妓(請參照前一篇網誌)

結果把該死的梅毒淋病愛滋病帶給他的元配電腦之後

我的電腦就毀了

既然中毒我們都會先想要不要帶去給專家修理一番

結果我爸居然要直接重灌電腦,讓它系統復原到原廠出品的樣子

開什麼玩笑,裡頭還有一些報告耶

(其實重點是我的電腦有一些不知從哪查的風景圖,我不知道要到哪裡查啦)

 

 

我爸說就算給人修,也是重灌罷了

但重點不是這樣吧,什麼都還沒嘗試就說要重來一遍,放棄的也太快了吧

就算最後的結果真是如此,如果有先試過,那我就願意接受結果

不過就是那種說法........讓我非常不滿

 

 

我當時差點就想對他大吼,不過我忍了.....因為這段話要是真說出口,我應該會被打死吧

我當時想說的就是:

電腦一有問題就說要重灌,要系統復原,

你這樣的想法就和小孩子一生病,父母連帶去給醫生看的打算都沒有

想直接殺掉小孩然後再重生一個有什麼兩樣?

 

 


我完全相信這段話一定會害我被打掛的

所以我也只能網路上寫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