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開始就追著這篇文,而是在還沒改版的鮮網裡巧遇愛撲美男子的淬

現在想想這個緣份的連結簡直不可思議

在當時未改版的鮮網,獵同淬煉的分類好像是"動漫-其他",而我潛水的地區是"小說衍生"

我在鮮網找的文有特殊傳說--冰漾組,網王--塚不二組,黑執事--賽謝組,夏目友人帳--斑夏組

雖然獵人是開啟我腐女生涯的啟蒙者,但在我接觸鮮網時,獵人幾乎已從我的YY中退去

只僅存著"團酷是美好的,郎才女貌(?)"的既定印象,在這領域不同的時代背景下

我會出現在淬煉大大的專欄中完全是不可能的

然而只能說命運是不可預測的,"完全不可能","絕對"這種斷了後路的極端形容詞在命運之前,

如同薄紙浸水般脆弱輕易分解

更詭異的是,我居然是在期中考前誤入叢林(?),可以想見接下來,果然是凶多吉少啊我的複習計畫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與命運相逢的那一天我的想法轉折過程

一開始只是因為特傳同人文該看的都看了,更新的也閱讀完畢(好閒啊同學,你真的在複習期中考嗎?)

結果到處逛就不小心點進去了

其實我是不看含有自創角色文的,可是為什麼我會栽進去呢?(不要告訴我這就是命....)

只要知道有自創,我原則上是馬上離開,連機會都不想給,當然那是原則上,偶會有例外

例外就是那位作者之前的文章太精采以至於我願意嘗試,但那時我沒看過淬煉大大其他作品

所以無法特別通融啊~沒想到我還是被打動了,我想不出我當時為什麼踏出了第一步(鬼迷心竅了吧)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不過有了開始,接著就平步青雲直升天庭(....你確定不是掉入追文地獄?)

淬煉大大的各篇文都收在各個資料夾中,唯有番外篇留在外面

所以我被偽正太飛坦的番外給拐了!

可能是我從沒看過飛坦的同人文且我的內心深處其實埋著對飛坦大人的小小未萌芽愛慕

基於好奇就點進去了,處在現在追文到終點的我回首當時,感想就是---好奇心會整死一個人!

雖然穿越的是淬,但是我的思想靈魂等等也跟著一併穿了,就這樣一去不返

每天都要抽時間不擇手段弄到電腦跟著作者一起更新

廣告上說: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我的情況是:再忙,也要看淬撲倒美男

本來想要待在鮮網跟著進度走,實在是因為太過渴望,最後還是轉移陣地到台論及冒天

甚至來到晉江

這下子真的是來到我無法想像的美好天地了!滿坑滿谷的獵人同人啊~~

於是我的腐女生涯來到新的階段,我的雙眼看到更廣大的世界

我內心所愛排行榜重新洗牌,我無聊的世界因為他們的存在而被點亮

我找到新的目標

我可以不在乎外面世界驚天動地,只要作者能風雨無阻的更新

啊!就某層面而言這也是一種中毒,也是不健康

不問世事,忽略外界,宛如吸血鬼般渴飲鮮血,我也是近似上癮的可望更多同人文

更多的更新........


就此打住吧!讓我個結論:

感謝淬煉大大的創作,創造了穿越的機會

讓我因為穿越,而走入 從沒想過的世界(不管是現實或腦內)

 

ps:順帶一提,我一直以為作者是對岸作家,因為晉江還有某些我不熟悉的詞

等到作者說可能會在CWT上擺攤,我才感到奇怪(還以為大陸同人展也是CWT...以為自己孤陋寡聞)

直到作者公開匯款地址...真相才揭曉,原來我弄錯了

不過這樣也好,匯款方便多了,只是沒想到要分五本出版,看不出份量這麼大

我也要找時間去預購了,有趣的作品當然要好好收藏囉

2009.9.19~9.30

arrow
arrow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