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活動,事前我已經不知道準備多久啦,從路線地圖到訂票,

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真是心驚膽顫(?)

卡到清明連假真擔心沒有票,看樣子難訂的是南下而非北上,好險^^

前一天早早上床,設定五點起床,不過我好像三四點就驚醒...

裝隱形眼鏡花了太多時間,博士倫的眼鏡居然裂成兩半!!!我看我下次不要再買這款了

七點搭上客運,十點才到,果然隊伍都排到天邊去了

維持隊伍的好像是紫袍姊姊啊 自重自重不可以搭訕XDD

十點半開放 ,我一直到十一點才入場(嘆氣)

對了前一天我還特別向台中的同學們請教台中的溫度,

沒想到台中的早上也是熱到爆!!!短袖+外套果然是正確的

言歸正傳回到會場

其實他們的秩序已經控制的很好了,沒什麼一插隊就一票人的慘劇...

這麼晚進去可想而知幻武大豆早就賣完了(泣)

我覺得那一瞬間我好像可以在舞臺上跪下演出悲情劇了>"<

在場內就是到處晃,因為大多數攤位都有在網站上公告販售物

所以到沒有什麼驚喜,都在預料範圍之內

而敗的戰利品也都是在事前就已經確定要買的,

並沒有發生脫序的狂買狂敗的血拼人生

這次的戰利品只有幾樣,之後再開新聞放照片吧

以下--

紀念合誌--就畫風而言沒有那麼吸引我,我反而比較喜歡官網上各個繪者的連結圖(重點錯囉)

特殊同畫--包子臉包子臉包子臉包子臉~~超可愛的包子臉啦

Atlantis不思義的童話--很棒的繪本!!!

AT特勤組番外&資料夾--資料夾的大小剛好可以裝合誌啊~天造地設的一對!!

番外總算讓兩人修成正果XD話說漾漾也太威了,射擊成績居然滿分!!!

Academic Report--真要命居然在熱門攤位,排隊超久,居然還要先填單!!!

不過單子好棒,拿了一張回來做紀念XDDD

 

特殊傳說月曆--每年月曆都是必買物啊,今年的還沒買當然要敗一個啦


總之這次很理智呢

-----------------------------------------------------------------------------

 

看到好多coser好想加入~~

大概所有角色都有吧


一堆黑袍學長,除了黑袍 便服學長 還有紅髮學長

 

漾漾也是一堆,連玩遊戲的兩個主持人都是,一般制服以及遠征隊服的都有

 

艷麗奴勒麗開岔到大腿+網襪真是迷死人啦

 

摔倒王子好帥

 

紫袍阿利正翻了

 

有三個九瀾大哥~~~結果我都不敢撘訕,偶像當前害羞不前啊XD

 

式青比申連扇董都有...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扇董是藍髮,到底是哪張圖有說過??

 

莉莉亞好可愛

 

千年組閃光閃瞎人

 

安因賽塔也是焦點

 

五色雞 頭髮絕對很費工,花襯衫夾腳拖想必很容易弄到手

 

歐蘿妲喵喵的制服真好看,尤其是歐蘿妲的cos超~知性的,看起來真的像那麼回事

 

居然還有米納斯!!!穿的超露的,走到附近時我好像看到她有點穿幫了

 

希望他後來有搞定

 

想起來了會場裡有一個coser好像穿著制服,但卻是藍髮,我完全不知道那是誰?

--------------------------------------------------------------

 

追著殺人時鐘雖然很有趣,不過我累了還扛包包就不去了

 

看著大家展現青春的玩"ㄚ哈哈哈來追我啊"的遊戲真是羨慕年輕人(你到底幾歲了)

 

跳格子與球魚拳雖然我也在舞臺前不過都沒有被選上,

 

看樣子我下次還是帶很高調的東西比較能引起主持人注意

 

漾漾主持人根本就是學長殺手!!學長上台玩一下子就被轟下台了XD

 

九瀾大哥也是一下就出局(請多留在台上吧九瀾大哥~~)

 

歐蘿妲冷靜的跳格子,也順利玩到最後,果然是精於計算的班長啊一定已經知道教室的落點!!!

---------------------------------------------

 

抽獎時間到了,我都槓龜.........

 

最出名的就是145cm學長漾漾等身抱枕

 

抽中的那一瞬間,全場都瘋了!!

 

那個幸運兒從樓上下去時,人朝向洪水般退開,從上面看真壯觀,

 

說不定有人想暗殺他好搶到學長呢^^

 

我也有跟著人群一起拍抱枕XDD

 

----------------------------------------------------------

活動結束的很早,距離我撘車的時間還有兩小時,就留在操場上拍照

 

不過我真的太累了,意思一下拍幾張囉(真後悔)

 

說到結束時還有插曲,某位coser遺留了阿利的馬尾,廣播的時候全場都笑翻了!!!

 

說到這次的cos不知道為什麼,紫袍的感覺比較好耶...

 

看小說的時候我總覺得黑袍最帥,紫袍---普普

 

結果真正cos反而黑袍的比例沒那麼好,是人的問題吧

 

那為什麼cos紫袍的等級這麼高呢??

 

尤其是阿利的扮相超正的!!!

 

我以前對阿利這個角色沒什麼感覺,看到cos才栽下去的(笑)

 

當天活動結束時有戴著工作人員標誌的黑袍與紫袍,好想拍,不過他們說還在值勤

 

結果就跟丟了(哀傷哀傷)

 

到底那兩位是誰呢??

 

我還拿到日雲大的名片XD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這次大家的名片都好精緻,一定要好好收藏!!


--------------------------------------------------

 

又想到一件事了

 

除了漾漾之外,每個coser都穿著超高的鞋子到處走,


我爬樓梯時 剛好與某黑袍學長及其親友對上,結果對方下來的一瞬間整個扭到~~~~~

 

幸好他的朋友即時扶住,要不然.....我是近距離看見整個扭到的過程,好驚悚

 

場內很多coser走路都...就連開場前維持秩序的紫袍都有點拐拐的繞著參加者

 

辛苦了,居然要這麼艱辛的繞操場

 

-----------------------------------------------------------------------------------------

啊啊啊九瀾大哥超帥啊

 

我有經過一個九瀾的附近,我看到他的白大衣還有加長的痕跡^^

 

大家都好敬業為了配上原著的身高

 

總覺得九瀾滿好cos的^^

 

紅色上衣+咖啡色長褲+白色長大衣+超長黑髮(留海一定要長)+眼鏡

 

總之就是好帥,我看到場內有三個九瀾湊在一起,只可惜場內不可拍照啊,怨念

---------------------------------------------------------------

 

離開會場之後,就往客運站前進囉,幸好我有提早走,幸好我有問人.

 

要不然搞錯上下車地點導致車票作廢回不了家我就欲哭無淚了

 

客運站裡一堆人等補位,真高興已經買好票,可以趾高氣昂(?)

 

等到廣播通知在優雅的上車,從窗口看其他補位者還在等待

 

然後就在車上三小時之後終於回到起點,

 

一整天用六小時往返,六小時在會場衝刺

 

總覺得一日生活圈這種生活完全不適合我啊

 

甚至當我還在回程車上時我居然有種恍如隔日的錯覺

 

總覺得only場已經是幾天前的事了....

 

總之是個很特別的日子,不過我到底還要不要參加下次的only呢(根本還沒籌辦吧)

 

舟車勞頓真的好累,而且緊接而來是下週的CWT啊,想去又懶得去

唉唉唉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