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了傷疤忘了痛,明明昨天才見識到所謂的沙丁魚,結果今天還是義無反顧往前衝

 

即使前一秒才從通道擠出來,下一秒又埋頭衝入,果然人是學不會教訓的(搖頭)

 

今天就不搶早排隊,跟早上才認識的 同學的室友的姐姐一起在十點半之後才到,

 

沒想到居然隊伍都已經消化完畢送入殺場!!!

 

所以很悠閒的進去,很痛苦的繼續擠XDDD

 

----------------------------------------------------

 

空空到的時候已經是我即將退場的時候(可惡啊為什麼社團團練是今天??)

 

我們兩人拿著手機尋找對方,雖然都知道是在某群家教親友團聚集的樹下,卻怎樣都沒看到對方

 

後來某中二同學說,我們兩個就這樣繞著樹轉來轉去.....的確滿有趣的畫面

 

結果今天只看到空空一行人卻來不及看到會長還有羅莉兔兔了...

 

不知道雲雀學長會不會來說,忘記要電話啦(泣)

 

-----------------------------------------

 

今天的cos團很多,特傳組,家教初代&十代組~~~

 

羅耶伊亞三兄弟都出場耶,雖然不是白大掛九瀾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

 

今天居然還有葬儀社!!拿著骷髏拍照好可愛

 

 

 

可惡我的相機拍到一半就沒電,希望手機的效果還可以看

 

----------------------------------------------------

差點忘記今日戰利品,原本以為應該不會買,看樣子是痴人說夢了

 

血拼的心是怎樣都不會止息的

 

買了初音卡片套組,希望有助於我對於V家的認識

 

不知道作者是誰的家教繪本,CP應該是6927吧,庫洛姆出場也不少

 

某攤位有二手書出清,居然看到SUWA的繪本~~~天哪是我愛的繪者

 

經過今天,我確定了我心目中最愛繪者前三名(先後不是排名喔)--

 

主攻東方的櫻野露/家教派的鈴野崎嘉/畫風夢幻的SUWA

 

這是今天的最驚喜啊(轉圈灑花)

 

戰利品及cos照片就等我相機充電完畢&我精神恢復再說囉

 

------------------------------------------------------------------

 

以下是離開同人展風塵僕僕趕往高醫團練的歷程

 

我只能說,學校太小很無聊 沒有上大學的fu

 

學校太大太疲倦,尤其是自己的手繪簡易地圖又沒有標好比例尺的時候更是噩夢一場

 

從捷運站到高醫不是問題,問題是走進校門之後!!

 

我真的一度以為我會在黃沙莽莽的操場上就此埋沒隨百草(冏)

 

問了三組人好不容易才到目的地大樓...................

 

於是就開始團練了唉我的同人展啊~~沒看到其他人啊兔兔聽說要cos謝爾....

 

我的人生就是這麼美中不足

 

期待下次同人展,不過我還有下次嗎?又要開始補習人生了(絕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K8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