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我愛的作者,但就如同人人都愛美女與帥哥

不管內涵有多豐富,外表不行就沒有下一步

所以在我的審美觀被紅麟大的特傳封面與漫畫給收服之後...

我對因與聿和異動的封面就沒那麼感興趣

異動1的文案還滿吸引我的,只是看到第五集之前都沒有讓我很萌很心動的段落

所以就...不收也追得很慢


最近出了第八集,文案精彩劇情似乎終於進到真相篇,一干人馬終於槓上了

我最愛的紙侍似乎戲分多了不少(雖然封面還是不夠...

聽說第七集虐得很深,所以我決定在8出版之前都不看

這樣才可以減少胃痛與怨念時間(想到特傳17讓我傷心好久的悲劇往事...>"<

尤其是沒收全套的情況下,一口氣看完比較連貫且細節不會遺漏

看7之前我有先把前面再借出來,發現我遺漏了一堆,完全想不起來當時我有看過

(我到底有沒有看過前幾本啊這陌生的感覺就像考完試之後回去翻課本一樣....


由於網路上已經一堆關於7的感想文與怨念,所以無異是對我打了預防針

我自己看就沒啥虐心的感覺,只是稍微的超脫於劇情...

雖然看書要投入,不過想到學長疑似領便當的時候我的情緒低落到某種境界...

我想我還是過著超脫劇情之外的冷漠吧XDDD

------------------------------------------------------------------------

前言結束後接著就是真正的異動7感想

原本都對暮沒好感啊即使他之前自拍很好笑,我也對他無感

不過從玄大網誌的心得區推敲(不用推敲就知道了)知道暮是個好哥哥

也應該不會攻擊書之後,就把他列為可以喜歡的對象囉(聳肩

兄弟的無厘頭雞同鴨講很放鬆啊完全忘記兩人暫時還算敵對狀態

--------------------------------------------------------------------------------

阿書的跟班組--紙侍極光羅德

殺進神族的跟班三人組儘管在危險破表的神族領域,

只要有羅德在似乎沒辦法嚴肅XDD

原文:(極光)他絕對沒有看到第二護衛被掐還一臉怡然自得的表情,

也沒有看見掐人的第一護衛露出快要把對方生吞活剝的表情

....................................請你們敬業點好嗎~不是護衛的王子努力禦敵

身為護衛的兩人居然打情罵俏(誤)重點是紙侍現在是小孩子啊,羅德你輕點

阿書在第二集都直覺認為不可以對他這種精緻美麗的生物這麼粗暴XDD

 



***************************

阿書用了魔族轉移物之後

紙侍瞇起眼睛,想的居然是--誰才是他的護衛啊!!!

喔喔喔紙侍你吃醋嗎,你終於露出想佔有阿書的念頭了XDD

難怪你對羅德偶爾這麼不客氣,

羅德心有所屬(曦)又只會當小白臉(臉很白)花書的錢破壞他家

三不五時又偶爾失職,要不是前主人已頒布命令,其實你是想開除羅德自己獨攬大權

....我覺得獨攬這個詞真是雙關啊......獨攬對方(抱住阿書)嗎XDDD

以前羅德戲分重,台詞多,又比較攻,所以cp我一直以為是羅書,然後曦是前情人,

書會為了跟曦的影子對抗而傷心的瘧心劇情.............(想太多

現在發現紙的地位越來越高啊

在鮮網裡看到某個作家的同人,因此就愛上紙侍啦(灑花

****************************

讓我們從同人眼光轉回原作 ,言歸正傳XD

三人組討論事情如果結束之後的各自發展

(他們應該完全想不到計畫才剛想完就又是一頓追趕跑跳打)

其實我滿好奇紙侍結束這件事之後到底要做什麼?

對於阿書的未來大家似乎都非常有把握

[嘖嘖,那個小鬼時程時會繼續他的存錢計畫吧,然後摳摳摳地繼續到處想花招攢錢]

[一講到這件事,完全有所體悟的三人突然同時笑出來,連平常沒什麼反應的紙侍也難得笑了幾聲]

阿書你的小氣真的已經..........

[環顧著那些帶著笑容的面孔,有瞬間羅德覺得自己放鬆了下來.大概是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在他的家族毀滅之後,已經忘記什麼是輕鬆簡單的笑了

同伴嗎......]

這一段段感覺真溫馨~~

尤其是從羅德戰鬥孤獨纏身的角度來看更是突顯那種緊密團結想珍惜的感觸

(我可以解讀為大家想在一起生活組成大家族的心願嗎XDD

之前不知道哪一集(應該是6吧)極光評論阿書的那段也是很讓人溫馨啊

不過原來你們這群人都覺得看書一個人努力存錢的樣子很有趣嗎XDDD

極光說[雖然父親會反對,但等所有事情結束後,會如同依瑟斯般,去追求自己的道路]

想踏足在這個世界而不是總在下雪的極地圈

 啊啊我以為極光應該會說想跟著阿書一起生活...(而且等所有事情結束這個條件...基本上就是本書end的那一天吧XD

接著你就可以過著同人的生活,周旋於個同人作家私心的配對,憑極光偽娘外表,想必很多人很愛(笑

--------------------------------------------------------------------------------------------------------------

原來極光有個美貌更勝於他的美人老爸

我相信式青會很愛的(攝影棚錯了)

之前對阿青還有小優的出現沒感覺

現在也沒有,

只是訝異優萊是記錄的巫女,阿青是護衛,而且是很強的那種

之前完全沒注意到,以為只是海族派來陸地上的交換學生(誤)

知道真相之後的兩人對話有點有趣啊

阿青[大叔的命是你的,誰也不能動你]

我一直以為大叔與小妹妹應該就只是那種普通關係

沒想到優萊居然說[喔 那就不要整天說要找女婿]

.......小優你難道.....

阿青驚恐了[小小小小....小優,命是你的,但是跟女婿是不一樣的吧]

阿青你認命吧,人家巫女都表示這麼明白了

你就放棄找女婿等抱孫子,乖乖的當巫女的駙馬吧

人家伊瑟斯擔任神女的護衛 後來也是當駙馬了

與伊瑟斯齊名 工作也差不多的你當然也不能逃過宿命(?)

紀然都已經決定守護小優一輩子 也都說命是他的

那不就是結婚嗎(命是她的 貞操當然也是XDD)


我想每次大叔扭來扭去沉浸在抱孫子的幻想中

小優都是冷反應,大概是因為她已經認定好了吧

還是哪個人給了他錯誤的資訊?

話說兩人的外表差很多耶 至少大叔要變成年輕人,或是小優變成年

要不然很奇怪XDDD

--------------------------------------------------------------------

書與曦的劇情就跳過跳過了(不負責任)

我的重點只有好笑的或是紙侍啊

其他虐身虐心不在考慮範圍

要盡快補上8的感想啊

如果可以把6也補一補(為什麼順序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動之刻7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