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個遊戲啊(第一次買的好像很久沒玩了...)

這次決心認真 盡快破關

結果.......我覺得上天根本就是在整我~~

在第一次亂七八糟的搞定太陽x暴風之後

我的攻略運勢急速降低....低到負

連續3次悲劇--

一號悲劇--想玩大地線 結果尼奧線先結束而且我還忘了在關鍵時間存檔 導致大地線要重玩><"

二號悲劇--因為不能開啟電腦導致整個遊戲要另外安裝.......我好不容易記得在關鍵時間存檔啊  我的大地線~

三號悲劇--以為修正檔不用急著下載,結果BUG就在大地線.....導致攻略本與畫面不符,跑錯地點錯過與大地培養感情的重點....

               於是大地線以一般結局作收.....................

不要這樣整我好嗎  我只是想玩大地線啊

光明神您不能因為我不想玩雷格線或羅格線 就心情不爽降災禍於我

總之暴風線是我第一目標  接著是大地  但是大地卻讓我重玩到第五輪才 終  於 成功

這難道就是天將降大任於私人也 必將苦其心志(耐心)勞其筋骨(手指)

無心插柳柳成蔭(暴風線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順利完成)

有意栽花花不發(念茲在茲的大地線居然失敗多次  我都要哭了)


我覺得我的衰運跟漾漾有得拼了



可不可以把攻略過程po上來啊(歪頭)

不po是公平  可是對沒有攻略的人來說應該很可惜吧

想當初我的少年理想國就是因為沒有攻略  差點玩到上吊XD

後來翻到網友的提供  我真的痛哭流涕啦~

所以可以po吧~~~反正我的攻略路線也是偶爾有錯  應該.............

 

 

先說一下總感想(還沒玩完吧什麼總感想啊)

其實我是去年暑假前快速的栽入吾命  然後很快的又畢業了

就是三分鐘熱度

這次的遊戲本來也在考慮階段,不過因為是希月大  畫風品質有保證  所以就...花了一筆算是CWT28單價最高之一商品囉


盒子是筆記本形式  大概是配合[日記]這個形象吧

密碼卡.....好慎重其事啊  我之前買遊戲都不用密碼耶

話說 提袋的長短跟我的身長手長不符  矮人真命苦


本來畢業的我在遊戲之中再度重燃對吾命的愛

不過對人物的愛則有一點點位移

原本當然是雷格第一  羅格是看狀況XD

經過沉澱期+人物圖

現在覺得白雲 綠葉 大地 孤月好棒(孤月好美~~)

等玩過遊戲之後  因為劇情讓我愛上大地~~

看小說完全不喜歡大地(因為當時是太陽至上啊

結果玩個遊戲馬上倒戈XDD

刃金的長相...普普  小說劇情也普普

遊戲中雖然不能完整攻略他  但是他的小劇情卻讓我不能自己的又冏又想笑XDDDDD

這些之後再說

 

最後提供

討論版  http://serika.sugarstars.net/lsk/bbs/index.htm?1314708960

有疑問可以從那邊問  (可以問詳細攻略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騎士日記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