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跌跌撞撞完成第一輪攻略,搞定太陽x暴風 HE之後

決定邁向大地線!!!!

我真的不明白我怎麼會突然腦抽想攻大地線



根據規則 太陽一周有三次自由時間可以找人增加好感值

所以除了大地 我還要另外找兩個攻略

(等一下 那我第一輪攻略的時候除了暴風  到底還玩了什麼?????)



以下算是我跟著攻略本的結果       想靠自己本事的人慎入喔~

恩..........為了公平(什麼公平?)  只有關鍵點會括弧附註攻略目標之類的提示

反正玩遊戲也會有Q版人物提示~




 

 

 

 

 

 

 

 

 

 

 

 

 

 

 

 

 

 

 

 

 

 

 

 

 

 

 

 

 

 

 

 

 

 

 

 

 

 

 

 

 

 

 

 

 

 

 

 

 

 

 

------------------------------(二輪)------------------------

 

攻略日期8/22-8/23

 

 

轉角腳步聲---來人是大地!!!


week 1    廣場         /   大廳(教皇出現)    /  教皇書房

week 2    太陽房間   /   廣場                  /  綠葉房間(自由對話)

week 3    外長廊      /  商店街               /   讚頌堂           

week 4   廣場         /   廚房                 /   圖書館  (自由對話)

week 5   走廊        /    教皇書房           /   走廊

week 6   圖書館     /    太陽房間  (尼奧登場)/     廣場

week 7   廣場        /   旅店酒館                 /     圖書館

week 8   讚頌堂     /   太陽房間                  /    商店街

week 9   中庭         /   旅店酒館                /    荒郊

week 10  審判所廁所/   旅店酒館               /   走廊

week 11  走廊          /旅店酒館(END).....................................................................


我的天哪~~~攻略本明明寫11周完結  我居然眼殘的完全忽略

我以為她只提示11周  接下來要自己玩~~~我都要哭了

所以我忘記要在11周一開始就該存檔.....................

我好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士日記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