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書是別人大發慈悲借我的 連他也還沒看完

那我就快速記下我最喜歡的部份吧

 

在所有人使用某臨時法陣封印太陽 似乎需要所有人都接觸到太陽(雖然我強烈懷疑這群人根本想順便吃豆腐)

審判 :舉起雙手 掌心按在太陽胸前.......

大地:一雙手搭上太陽的肩

刃金:搭上另一邊

堅石:拉起我的手.....(太陽:說話就說話 你拉我的手幹麻)

綠葉:一手摸著我的臉 一手摸著自己脖子(摸臉變態...)

暴風:抓住太陽左手臂

烈火:突然從背後抱住我 緊得我肋骨都快斷了(哇 有姦情這一定是思念啊)

寒冰:默默的牽住我另一隻手 姿態活像個小媳婦

(我的天哪~~寒冰一定是因為覺得失而復得啦)

白雲:最晚出現 發現沒地方讓他擠進來 最後乾脆拉住我的頭髮

綜觀以上...我認為...太陽你這總受當定啦哈哈哈

 

至於亞戴爾與隊長之間的感情也是無法言喻的美好啊 這樣我到底要支持哪個配對呢

all總受就是最美好的結論!!

 

另外由於封印太陽的力量 (詳情請參閱正文)所以 據說所有聖騎士發誓退休後都要住在葉芽城

喔喔喔  太陽你這傢伙的後宮開超大啊~

其實這樣也很好  就不會有春去秋來時光飛逝結局是各自分飛在天涯各自想念

這種永不分離的感覺也許是我最喜歡的結局吧

即使退休 生活也是跟在任時一樣

 

再另外

38任甄選39任小騎士的感覺  讓我有種....世界真小的感嘆(這就是小說人生)

誰能想到 當時太陽命名的那群小鬼都來了呢

審判挑了珍萼(名字像女的 外表也像女的 結果是男的  好悲劇)

大地挑了老實的沈盼....(這樣以後他的名字就是沈盼.大地了....這是代表審判x大地  於是大地冠夫姓嗎XDDD)

寒冰則是挑了梅萊.....

[寒冰會挑他也不讓人意外 雖然梅萊神情看起來特別成熟 但臉蛋卻一點也不成熟

兩頰肥嘟嘟還白裡透紅 活像寒冰上次做的草莓牛奶麵包

但因為長得像草莓牛奶麵包 所以選他當十二聖騎士真的是對的嗎?

而且它還會是下任寒冰騎士啊!我該期待他十年後會從草莓牛奶麵包變成草莓牛奶冰棒嗎?]

 

寒冰你根本就是看人家秀色可餐才選它的吧XD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