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想到在漫畫才開始沒多久,動畫就這麼迫不及待製作,

我真擔心動畫超過漫畫的進度之後,接著就是超展看(我一直沒有勇氣看黑執事2= =)


第二部的優點是,聚集了各校出色角色(作者選擇時該不會依據的就是人氣吧XD)

這比動畫原創的集訓對戰美國隊的好多了

不過欠扁&荒謬度又上升了...(不意外)


果然 從新角色的長相與台詞就可以確定 到底是跑龍套雜魚還是新Boss

長得路人甲+只會放話瞧不起國中生=被打趴在地上成為火星國中生滅掉的眾多犧牲者


U17目前登場的三巨頭除了德川,捲毛的比較好看,另外一位也太...繼樺地 田仁志之後讓我冏的人

(不是路人但是讓人不禁想當作是路人的長相)


對於這次新出場的人我都沒記名字啊~

總是撞到頭的教練+好像滿不錯(但一定是危險人物)的溫和教練+酒鬼教練

高中部的教練和國中部差真多(默


-------------------------------------------------------------------

第四話是大家各自找了搭檔以為要打雙打,結果惡質教練卻來個單打捉對廝殺

於是一群人就這樣糾結的開始鬩牆(?)

這段劇情我一直覺得乾的反應很奇怪,先是手足無措找不到隊友(他會這麼介意對手嗎?)

被觀月找上之後,為什麼這麼露出這麼冏的表情,你不可能沒有觀月的資料吧?

真正比賽的時候居然會因為吃壞肚子而棄權....

前幾集的乾也很奇怪,某囂張高中生放話挑戰"那個"戴眼鏡的

乾居然躲躲藏藏 還想偷偷藏起眼鏡,乾怎麼會是這種人!!!

要是當時的反應真的是害怕,對觀月之戰我都要懷疑他是故意吃壞肚子了


不過這集的重點當然是雙部長對各自繼承人的愛護(?)

手塚vs海堂,跡部vs日吉

如果青學的未來還是龍馬,手塚就可以正常的開打了

偏偏是尚在發展 外表毒蛇 內新害羞靦腆的海堂同學

勞苦功高的部長只好親自教導了XD


另一方面,跡部則是以他一貫的貓捉老鼠 戲耍對手的模式,玩弄教導未來率領兩百名社員的嫩咖日吉XDD

重點是日吉的回憶,他說他就是因為看到國一的跡部打球,被他的華麗風采吸引才加入的

天哪日吉 你真的是[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之下]的隱性支持者啊 之前完全看不出來

我還以為你和龍馬一樣都是以下克上,以修理學長們為樂

最後日吉的感想 不知道是不是翻譯還是我的理解問題,

日吉的意思似乎是 雖然他喊著以下克上 其實是找理由逃避打不過的藉口?????

算了 總之最後雙部長都順利打贏,繼承人都理解了隊長的用心良苦

(我還以為他們理解之後,就會大發神威擊敗隊長,果然不是人人都能當龍馬,一切都是因為

即使這兩隻比炮灰高中生高明,在龍馬這個正牌男主角面前,他們依舊是砲灰啊,比較高等的炮灰XD


但是但是但是,我沒想到的重點在這時候出現了!!!!

當日吉參悟華麗愛現傲嬌不說實話的社長之後,馬上[邁向]社長準備的[破滅]舞台

當結束之後兩人在網前,跡部除了期許他的未來,居然用球拍拍了日吉的大腿或是臀部!!!!!!

這絕對是調戲啊調戲

那一瞬間我想到的就只有------------忍跡抱歉 我決定要換別組了

忍足x向日  跡部x日吉  或是日吉x跡部 就是這樣

女王攻x傲嬌受或是 傲嬌攻的下克上x女王受都很好啊 

想當初忍跡正紅 我總覺得向日好可惜,明明這麼適合忍足

(我有一張照片是忍足向日在海灘的合照,當時我就認可他們啦,我一直不知道忍跡的理由XD)

全國大賽 大石菊丸對上日吉向日,我好不容易開始支持日吉年下攻的組合

沒想到這麼快就讓我翻盤了XDD

由於跡部忍足好像沒有雙打,這方便的默契劇情就很少,我想沒意外的話

我應該不會回到忍跡吧(以前我也不是忍跡組啊


---------------------------------------------------

至於龍馬與德川的宿命對決(?)就這樣結束了

相較於龍馬敗給手塚 真田時的沮喪,這場好像沒有很大的反應

根據劇情 對龍馬的評語是:哪裡有強者 就挑戰到底

根據另一個腦袋做的評語:龍馬你真是哪裡有攻,你就想壓倒他,結果都被反壓了XD

看樣子第二部就是龍馬的特訓 結局就是他終於壓倒德川了(並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網球王子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