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話

繼前幾話的的訓練之後 ,今晚是練習如何當賊?

我就知道酒才是教練的目的,其他東西只是附帶吧

 
總覺得這集的龍馬好...平易近人,對謙也還有田仁志都用尊稱啊

怎麼回事啊你的中二眼高於頂呢??


 

切原果然很好騙......那種口訣居然也相信了

我還以為他會邊唸邊跳

沒想到跟著跳的居然是龍馬 謙也.....眼神都死了= =

 

------------------------------------------------------------

 

第九話還真的是生存遊戲

輸的洗兜擋布....好吧的確是士可殺不可辱

龍馬和金太郎兩小無猜天真無邪的組合越來越上軌道了^^

搞笑二人組的裝死招數根本逃不過雕的利眼(重點是 你們為什麼在沒有遮蔽物的地方裝死?

 

真田老爹單獨逃亡靠在山壁前喘息(我腦補畫面了),

之前的手下敗將見色性起見獵心喜 妄想報復,卻被樹叢中臨時趕來救駕的小兒子處理掉了XD

 

把氣球裝在背後,感覺滿像是尾巴的

可是他們這樣追趕跑跳 甚至還翻上翻下 轉身打球,這樣真的不會弄破嗎???

 

金太郎的體重有輕到可以讓雕抓起來嗎?(神鵰?)掉下來居然沒有壓壞氣球(幸運值也太高了)

 

一口氣打五個毛栗算什麼 小龍女都可以搞定一群麻雀了XDD

 

------------------------------------------------------------------

為什麼經過幾次疑似不著調特訓大家就克服缺點了?

關東大賽 全國大賽的時候你們不是也有特訓嗎?而且還有教練耶

怎麼一副這次的特訊讓你們成長特別多 之前集訓都是假的嗎?

母校的教練都要哭了啦

--------------------------------------------------------------------

其實真田x龍馬的組合還不錯 練完球一起倒在草地上氣氛很好(並沒有氣氛很好)

 

只能說 男人的友情都是從戰鬥中培養成的

一下子 高鍾昇與初中生馬上變成好伙伴 一起去偷酒(?)偷美食

連[我想賭賭看你們未來的可能性]都跑出來了 那麼快就把自己達不到的未來丟給別人嗎

 

於是在所有人都來的N瓶酒(為什麼這麼多人沒被發現??想必是U17教練的放水)

加上龍馬的極限六顆球 終於感動(?)教練 從他的醉生夢死中清醒

決定要訓練這群小鬼掀起革命 打敗U17的精英教練與選手

 

想必這次的目標就是讓失敗組成為成功組?

反攻U17 吃遍美食 打遍天下無敵手XDD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