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庫洛魔法使ED1"Groovy"
內容被我改得有點像在抱怨
沒辦法 , 活在這樣的世界, 本來就是一堆煩惱
只希望歌詞能紓解壓力了

*-*-*-*-*-*-*-*-*-*-*-*-*-*-*-*-*-*-*-*-*-*-*-*-*-*-*-*-*-*-*-*-*-*-*-

獨自一人在街上
不敢回頭望後方
怕轉身面對那恐慌
沒人在身旁 , 孤單自己嚐
無比緊張 , 哎!時時在害怕

無所事事在遊蕩
燈光在指引方向
引導浪子歸鄉
可是我不想 , 就這樣回家
失去 , 所有的繁華
自由思~想!

這一刻的世界
灰暗籠罩一切
所有心靈信仰全都灰飛湮滅
上帝沒有出現 , 天神依舊無言
沉默看著我繼續在人間受罪
無法 , 祈願

* ~~~~~~~~~~~~~~~~~~~~~~*

城市中沒有閒暇
霓虹燈閃閃發亮
顯示繁華來自何方
不停的向前 , 沒人能休養
繼續痴狂 , 這炫耀的慾望

我不想陷在這樣
只有功利的屏障
敗者為寇 , 勝者成王
如此的規章 , 讓我曾迷惘
是否 , 須跟隨唱和
才能生~存

今天突然發現
自由勝過一切
沒有人能強迫我非得選一邊
不想爭奪勝利 , 心裡只想清閒
黑與白的分界沒有那麼明顯
放下 , 歧見

*~~~~~~~~~~~~~~~~~~~~~*

拋開所有期限~
不再為了時間而讓自己疲倦

*~~~~~~~~~~~~~~~~~~~~~*

壓制得太明顯
令我感到可憐
我已能夠對事情作出分辨

請你給我時間
讓我能夠體驗
變為成人應該具備的條件

我不願意感謝
你們給的經驗
那不過是你們主觀的論點

我不會再眷戀
你們建的宮殿
因為那些阻止了與現實接線
真的 , 不方便

*~~~~~~~~~~~~~~~~~~*

釋放~~自己~~自由的理念
不必~~在意~~有沒有罪孽
只要~~睜眼~~抬頭看向前
將會~~發現~~許多的新鮮

只要~~單飛~~都能夠實現~ 
 


By  霧月  2005.2.28~2005.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