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在網站上找到一篇我一直很喜歡的同人小說

(內容當然是塚不二,有什麼文章內容會比他們更好呢?)

第一次看時忘了記下它的作者,害我想看時始終找不到

我傷心失望了好久..................(就像看不到手塚and不二

那樣的了無趣味)

現在找到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詞來表達我的喜悅與

感謝,感謝未知的存在再次賜予我這個機會能與文章重逢


事後 , 我翻了占卜書 , 詢問它"我是不是很笨?"


它的回答是──
                       
  
              
" 茶葉 排成苜蓿的形狀--絕對是! "
   (The Tea Leaves have formed a clover : indisputably yes)



..................||| , 連猜測語意都不用

居然直接批評我是笨蛋 , 太狠了!


By霧月200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