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我知道一件事
──別在週記,聯絡簿上透露太多

心情是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
不需要分享 ,不用讓別人知道
尤其是老師,那些藏不住秘密的洩密者 
不值得信任

沒有什麼人是值得信任的
他們的口
就是為了宣傳他們所知道的事而存在的
相信他們等於毀滅自己
為了排遣心中憂煩而找人傾訴
無疑是將刀刃交給劊子手
甚至還告訴他從何下刀最好

身為週記閱讀者,應是與書寫者同陣線的
和主角同歡笑或悲傷
而非將情報交給敵人---父母

用寫的而不用說的
就是因為某些事是不能說的
結果他們還是違背了
真是令人失望且憤怒

本來週記是讓學生與老師有個私下的溝通管道
看樣子,那根本是老師奉父母的命令,假裝與學生同陣線
讓我們放鬆戒心
好得到有用情報

"那些人根本不值得信任"
 
打著與學生分享心情的旗號
暗地理卻做這種事
踐踏學生對老師的信任
這是背叛 !!        差勁!!

我早該明白的
父母和老師永遠是同一掛的
等著瞧吧!
要洩露就洩露吧!
我絕不會再週記上寫真實的心情了
您就等著看一個安靜的學生在週記上
寫的全是他索然無味的生活吧
我就等著看"您"要怎麼告訴我父母吧............
..........................................."老師"!

By  霧月2006.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