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墾丁系健

模式呢.........就如同國中高中的童軍露營

跟國王陛下學校的聯誼式迎新露營完全不同

(有點小失望說,我想看看聯誼是什麼情況嘛)

一路上又要練習系歌和一堆歌,還有處罰遊戲

喔~那真是我最大的惡夢了

接著又發下晚會表演題目,我們是夸父追日(我不想演戲啦)

想隊呼和排演花了太多時間了,整組隊員都很害羞吧,都沒辦法討論

吃玩午餐就是大地遊戲了,  天啊 ......我最不會玩了

詳細的內容.........我忘了!!

反正就是正常的闖關啦

然後就是晚會了

一樣的,詳細內容我已經沒辦法用言語形容了

活動太多,然後又睡得太少,而且打這篇網誌的時間已經太晚了,記憶早就模糊掉了

反正就是很不錯就對了

 

 

 

後來後來,聽說學長姊們開檢討會,好像又很不高興了

是同學們太沒禮貌還是什麼的

好吧!我只能說,自從系健前的事情發生後

我覺得學長姊們會用放大鏡來檢視我們所有的舉動,而且對我們的容忍力會降低N個百分比

我看我們乙班還是皮繃緊點吧

(雖然我認為我們壓根就不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