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會是因為這種原因接觸你.....

 

一直以來,我對你時有耳聞
因為你太常出現在我們生活四周了
許多人需要你
不過當時的我並不需要
我對你有恐懼
我覺得我的生活沒有你也沒關係

 


我一直以為我跟你的距離應該就是這樣
保持風馬牛不相及的狀態一直到很久以後........

 

沒想到,意外總是在最措手不及的時間點出現


在學姊一聲令下
我被迫認識你
甚至被要求好好和你相處

 


說真的,那還真是令人焦慮
雖然認識你的人普遍對你有好印象
但我又不是他們啊
我對於我們的合作實在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我不想要那麼親密接觸啊~~~~~~

 

 

 


啊啊啊.....這一刻終於到了
再不想要也得硬著頭皮上

 


我面部僵硬手指發顫手臂根本不想抬起來
眼珠亂轉就是不想看著你
但學姊命,不可違啊
忽略掉所有生理心理上的不滿向前吧,哀

 

臉部表情僵硬就繼續僵硬
手指和手臂再怎麼不聽使喚還是得強迫它們行動
眼睛也一樣
提醒自己別再亂轉目光
此時此刻就是只能直視你
反正只要撐一下下就好了........

 

 

 

最好是一下下就好了!!

 

 


光是將我們擺成理想的pose就花了不知多少時間
期間我還要克服無數的心理障礙,
恐懼,焦慮....所有負面情緒,想像畫面紛紛湧上
拜託快結束吧

 

 


呼~很好
我們總算喬好理想位置了
接下來就是保持這樣的密合狀態直到表演結束

 

 

 

事情要是真有這麼順利
我們就不需要所謂的禱告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想像
我總覺得你一直會移動
x的!
你不知道現在是緊要關頭嗎?
拜託合作一點啦
想求救尖叫都是不可能的
手又不敢隨意去碰
怕引發無法預料的後果......

 

 

 

很好終於結束了
你馬上從我身上離開!

 

你黏那麼緊是什麼意思?
請不要說你捨不得我
我不屑

 

我對你超多不滿的
可是我居然要輕手輕腳的讓你脫離我
我到底是欠你什麼啊

 

 

不管怎樣我總算是脫離你了
再見了你這難搞的傢伙
除非下次有什麼非你不可的活動
否則我不會再找你的

 

 

 

 

 

 

再見囉!
我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對象-------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