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幾星期密集訓練之後

今晚就是國標社的成發

不要問我穿了什麼,我一點都不想回想自己穿的衣服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暴露,但也沒包多緊啊

雖然是很好看,不過那是指其他人,我覺得我穿起來滿奇怪的............

至於臉上的妝,就更別提了

我從鏡子裡看,從同學的相機裡看,我只覺得我的妝濃的跟鬼一樣

學姊居然還說太淡了...................

我知道舞台妝要濃才看的見,可是我們的表演並沒有舞台啊

我們和觀眾幾乎沒有界線,這樣會不會嚇到觀眾啊

當然,反對無效,可憐的新生小羊就乖乖的畫大濃妝上陣吧!!



今晚的我們,表現似乎很失常

趕拍!對!聽說我們前排的拍子很早就亂了

後面的為了維持整齊畫面,只好跟著亂下去

我不知道拍子的問題,我只知道今天的我重心非常不穩

轉圈轉到快找不到自己了,雖然舞伴會抓住我,可是今天的狀況遭到無以復加

到最後一段我居然絆倒了!!!

我的天啊~~~

那有錄影耶,我不要名留千古~~~

我要找出所有當天帶了電子器材的人,叫他們把影片全部刪除

(其實我比較想挖掉看到那一幕的人的眼睛........不!我要滅口!我想殺掉所有看到的人)

我看明年我想辦法當上社團幹部吧,尤其是當上控制網誌的幹部

這樣我就可以把影片刪掉了,就這樣決定了!!


學長姐的表現當然還是一樣好

每個都有大將之風

只可惜我沉浸在表演失敗的低潮中

沒什麼心情欣賞也忘了拍照

可惜


本來表演時間是7到9點

不過實際上8點多就結束了

等到觀眾散的差不多後

居然變成大家要重新表演給師丈看

........時間居然充裕到這種程度

所以這次我總算勉強雪恥,沒再重心不穩跌倒了

不過我們的拍子還是有點亂,是緊張嗎?

除了重新表演,師丈甚至還"單點"

特別挑出某組表演

哈哈,辛苦學長姐了


最後老師和師丈在所有人的起鬨下也露了一手

果真是行家出手,氣勢完全不一樣

動作有力,氣氛也夠纏綿啊

希望我也能到達那個境界

(我看我先顧好自己的重心吧,別再絆倒了)


說真的,成發結束之後的幕後表演還比正式的表演有趣

先走的觀眾真是錯過好戲了



PS:

我的舞伴的女友遠從新竹南下看他表演,好感動啊

該不會.......他是因為緊張所以才失常?

兩人在觀眾席上大放閃光,害得我不得不把眼光轉開

頸鹿說:閃得我臉上都是亮粉(那明明是眼影.......不過整整他倒是挺有趣的)




PS:

我同學有看到我的失誤,他們居然認為那是我故意加戲的  我真是完全囧了

他們說因為我的表情很鎮定,沒有改變所以才覺得這是安排好的

我聽了更是無言,我的表情沒變是因為我的表情從頭到尾都是僵硬的啊!!

加上失誤只是一瞬間,面癱還來不及解除,所以才看不出來吧

不過,既然你們這麼認為,那我希望其他觀眾也是這麼認為的

雖然我並不會因此原諒自己的錯誤,但是罪惡感減輕了一些

在明年舞展結束前

每次練舞,每次穿上舞鞋舞裙

我一定會記得,一定不會忘記...........

我犯的致命錯誤!

我不會再犯

我絕不容許自己

在舞台上失敗

這是對舞伴的失禮(畢竟練了那麼久)

這是對整組成員的拖累

這是對學長姐的內疚(他們真的很辛苦的指導我們)

這是對整個社團的侮辱


我不會,不能再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