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深愛的冷魅犬妖--殺生丸少爺~



原曲:庫洛魔法使插曲--夜之歌
唱者:大道寺知世(岩男潤子)
原詞曲:大川七瀨
原編曲:根岸貴幸

*-*-*-*-*-*-*-*-*-*-*-*-*-*-*-*-*-*-*-*-*-

沉默的空間只有我自己

將我圍繞在孤寂裡

如在夢中看見你的身影

散發著更燦爛的光輝

 

輾轉徹夜難成眠

心繫著你遠在天邊

我留在原地等你的歸來

無論發生何事心意不改


*-*-*-*-*-*-*-*-*-*-*-*-*-*-*-*-

細水長流過千山和萬里

持續的與天空連繫

抽刀斷水不能阻止前進

似我對你  心不曾頓停

 

今宵無眠獨對月

徹夜低唱這首思念

風吹過白晝也沒入黑夜

期望能將愛送達你身邊


*-*-*-*-*-*-*-*-*-*-*-*-*-*-*-


聲聲清唱在夜中

如同河水無盡無窮

走過無數的春夏和秋冬

我依然是對你情有獨鍾


*-*-*-*-*-*-*-*-*-*-*-*-*-*-*-*


ps:
原則上以小玲的角度

  加上我個人對殺生丸少爺

的感情而寫成
在此奉上對殺生丸少爺的祝福

By霧月 2005.5.25~2005.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