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總是希望能給教授好印象,或者該說是不想讓教授注意到自己吧
可是,現實永遠不如人意,你越是希望不要出意外,越容易絆倒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我只是沒料到我居然在第一次上課就想睡覺!
那個老師實在太厲害了,氣若游絲,小聲飄渺,與上課內容幾乎無關(也須他認為有關)

又不中間下課,天啊!我得說,他真是一個威力強大的催眠器啊

他說兩節課中間不休息是因為現在演講多半一次90分鐘,他要我們現在就習慣這種感覺

問題是..........那是別人的會議啊!!

也不看看你說出的是什麼內容,你能跟那些演講者比嗎?

看看班上所有人的反應,你難道感覺不出來我們有多無聊嗎?

你上的課我連20分鐘都坐不住,還90分鐘勒

你不給我們10分鐘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重新復活一次

難道你想讓我們昏死在課堂上嗎?

至於文字學...................我已經預先看到滿將紅的成績單了

要背下說文解字的解釋耶!而且還得一字不漏

這比高中的注釋要難多了

不過,在這一堂課之後,我終於明白,補習班老師為什麼要我們選志願時要小心這些轉型的學校

因為這根本就不是應用中文吧,我覺得我們與國文組的差別只在-----

我們要參加考試通過才能修教育學程,而他們不用

這有差別嗎,我不覺得我未來會用到說文解字的內容

我也不認為背下那些解釋能對不走研究路線的我有幫助

我覺得根本是佔用我的腦空間,浪費我的時間

雖然我不喜歡英文,但我真的覺得背英文單字要實際多了

我是"應用中文組"耶! "應用"應用ㄟ

不是應該要能夠實際點嗎?背下整本說文解字能幫企業主更多忙嗎?

當報社編輯時有用嗎?社會大眾的生活根本就不需要古文

我真不明白"應用"到底要幹嘛

根本就是掛羊頭賣狗肉!!

而且學校裡居然沒有日文的相關課程,連社團都沒有

我真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我爸媽絕對不會讓我參加轉學考的

他們對這間學校滿意到甚至連台大都比不上

我真的要自求多福了

還沒入學前,我認為中文系的學生最好要輔修或雙主修

但在我看見說文解字的浩大工程後,我覺得-------

我還是補習日文,通過檢定,考日文研究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